About Me

My photo
Ming~19 years old~currently study in IPGM campus Darulaman~♥ her family, bffs, friends and him♥~a outgoing girl~likes to shopping, listening to music and movies =)~seldom post blog~will be posting blog when free~nice to meet u all~♥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update~!

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,
因为我的房间上不到网啊...
好伤心噢...有broadband又如何?
又不能上网...要上网又要到楼上的读书室去,麻烦死了!
我好久没有上facebook了,要在繁忙中寻找消遣的东西也难...
最近在烦着的事情很多,课业已经开始了,虽然课业比上个学期少,但还是造成我很大的压力...
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赶快把能够做的课业先完成,那么回到家乡就没有那么多事情要赶了...
我可以好好跟家人聚一聚了...
我有很努力的在做,但很怕有什么漏掉了...
当学生还真烦叻...
然后明年我们要搬出去住了,但屋子的事情都还没解决...
不知道要租那里的房子,租金、水电费、以后的生活费呢?
我可要好好打算我的开销了...
不然我打算的储蓄可要泡汤了...
这来得太快了,我可没有想到我要那么早面对这些...
让我有点措手不及...
还有室友的事也让我很烦,
我可以做得很自私,选我喜欢的室友,
但我总不能那么不想别人的感受吧!
我不自私,又会很难过,
我该怎么办?
谁可以教教我呢?
现在H1N1这个病越来越严重了,
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够好好照顾自己
不要病倒了噢...
Jun, Ling, Fong...
今年要考试了,
要加油噢!你们行的!
Joo, Nee,
在大学的日子好吗?
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,有机会的话,在KL见噢!
miss u all~
还有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们...
你们都还好吗?
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来个聚会好不好啊?
好想念我们以前在中学时期打打闹闹的时候,
一起去逛街的时候...
Qin,
在这里想告诉你,我真的把你当成是我很好的朋友,
有什么误会都好,不要忘记,
我们还是好朋友
有什么误会的话,说出来好吗?
不说出来的话,就没有办法解决了...

~ all d best my friend ~

2 comments:

★*:′貝殼●笨●丫头│.·│.· said...

只要你好好的,我也会好好的
功课加油!我说你行,你就行=D

bi~ling said...

功课,功课,功课。。。
烦归烦。。。但还是要做。。。只能替你加油而已。。
至于租房子,选择跟学校近点的,便宜的。。开销一定会增加的,但在别的方面减少点应该可以吧。。。相信你能做到。。。
朋友问题,你必须加油点哦,我觉得室友要选可以沟通的吧。。。没有可能选一个不会跟你讲话的人做室友吧。。。这只属于我个人意见。。。
不管怎样,照顾身体是一定要的,多喝点水。。。课业,生活,朋友方面要加油哦。。。(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