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ing~19 years old~currently study in IPGM campus Darulaman~♥ her family, bffs, friends and him♥~a outgoing girl~likes to shopping, listening to music and movies =)~seldom post blog~will be posting blog when free~nice to meet u all~♥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=(

我是个坚强的人,不容易表露出我的心事和难过

你们看到的我,是个外壳坚固的贝壳,

不想把悲伤表现出来的我只因不想你们为我担忧

面对挫折时,我会振作起来

在短时间内恢复开朗,

但现在的我

怎么会…怎么会…

那么轻易地流下泪…


p/s 勤,娜:对不起,不是我对你们的关心毫不领情,是当时的我没有办法开口对你们说话,我明白你们想安慰我,我了解,我答应你们我会调适自己的。谢谢你们。

2 comments:

无名氏 said...

没关系,我了解啊。因此那时候我才没多说什么呢!
放心吧,我了解就好,以后不用担心我会介意哦!

ming said...

谢谢你!^^